为了16户村民 4天完成一个工程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全定龙)“感谢你们贴心服务,我们终于吃上了干净的自来水。”日前,官店镇双茶村纪委委员曾令坤和二组村民李保田将一面“真心服务、福连百姓”的锦旗送到建始县供电公司官店供电所负责人手中,对该所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双茶村二组杨家堡住着16户村民62口人,由于地理位置偏僻,村民居住分散,交通条件落后,村民吃水要靠老天下雨接屋檐水存储后再吃。11月中旬,官店供电所负责人在杨家堡走访中得知情况后,立即同村民一道爬坡越岭查找水源。最终,他们在离村民李保田家较近的二墩岩半山腰响水洞找到了水源。

由于响水洞很深,落差有260米,需架设电源用水泵抽水才能解决。官店供电所及时向公司反映情况,申报项目资金,对李保田等16户村民饮水配套供电工程优先施工。

据了解,该工程历时4天,共立制式木电杆10根,架设220伏线路520米,安装3千瓦水泵一台,帮助村民铺设水管2300米。工程结束后,彻底解决了16户村民的吃水难题。(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