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新能源分公司来三里开展助学和结对贫困户慰问活动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未 通讯员詹强)10月10日,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平一行来到我县三里乡大牌村开展助学帮扶和结对贫困户的走访慰问活动。


刘汉平走进贫困户家里,与村民们促膝交谈,认真倾听每一位百姓的心声,了解每一户的实际生活现状和生活困难。在五保户朱国权的家中,老人眼里饱含热泪,紧紧的拉着刘书记的手说:“这几年来,多亏了华电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我的生活才越过越好,日子越来越有盼头,每一届扶贫队员都经常来家看望我,感谢你们!”

在贫困学生家里,刘汉平在听完贫困生家长有关家庭情况的介绍后,还向其详细宣传华电公司在教育扶贫中招录贫困生相关的具体内容,引导贫困生在高中毕业时报考电力方面的专业,做华电大家庭中的一员。

刘汉平一行带着慰问金,把温暖和关怀送到贫困户、贫困生手中,并积极向大家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及党中央精神,增强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