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恩施地心谷火了!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融媒体记者黄妮 通讯员吴冰)国庆长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恩施地心谷红了、火了!整个节假日游客接待量持续高位运行,景区全面开启旅游旺季“人海”模式,在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鼎力协助下,景区运行安全顺畅、旅游秩序井然,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显著,整个节假日景区共接待13.39万人次,同比2018年增长近30%。



节庆之初, 从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和中国公路学会旅游交通工作委员会及全国各省市自驾游协会等相关组织的“中国汽车文化万里大巡游、暨国民公路G318秋季行”走进恩施地心谷,打卡1520KM“公路代码”,到一众国家主流媒体、各部门祝福伟大祖国视频的景区取景与宣传,加之 “人类起源地”、“世界最长的岩溶嶂谷区”、 “中国第五大古道”,恩施州唯一立体式大峡谷“险、奇、古、野、秘、秀”的“施南第一佳要”独特旅游资源,恩施地心谷一举成为国庆期间国内外游客旅游恩施的打卡热地。




“旅游+文化”是国庆期间恩施地心谷景区文旅网红的热点与重点,景区“我与国旗合个影”、“我爱你中国”等祝福伟大祖国的一系列活动,引来众多国庆旅游恩施游客的极大注目。恩施导游小彭拍摄的祝福祖国景区现场打卡视频,一发出便迅疾收获数百万的点击率;重庆知名古筝艺人也慕名专程来到景区,为景区游客国庆献艺。景区在原汁原味再现巴盐古道沧桑岁月的情景演绎同时,还特地邀请曾亮相央视等媒体的蟠龙土家组合到景区为国庆游客献艺、互动,其精彩演艺大餐,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受到广大游客交口称赞,争相合影留念。




一切为了游客,为了游客一切,为游客营造舒适、文明、安全的游览环境。从加强车辆疏导、安全巡查、咨询服务人员配置,有效联动的“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等方面工作的运行有序;到开放所有的视频系统保证游客观看国庆当天北京国庆大阅兵等现场庆祝活动;特别安排保安护送专程前来景区国庆打卡后马上要返回工作岗位游客等景区“青年服务岗”“文明旅游岗”一系列精细、标准、人性化的文明、专业、亲情、温馨、贴心、暖心服务;加之大众游客所探奇恩施地心谷神秘厚重的人类起源地文化,惊心刺激的玻璃桥与“空中魔毯”,震撼人心的悬崖玻璃酒店、绝壁栈道与壁挂天梯,幽静禅美的峡谷清流,惟妙惟肖的地心壁画,时空穿越的巴盐古道,连绵勾魂的迷人景致,高端魅韵的旅游品质,最终凝聚成2019国庆节假日恩施州旅游视觉焦点——畅游恩施地心谷人气爆棚的“红与火”。 



“行走国庆节假日的多个景区,你们景区天下唯品的旅游品质、人性化亲情的温馨服务,特别是祝福伟大祖国的真诚举措,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现今天下最纯真、社会责任最前列的恩施旅游景区,钦佩之极的同时,也给我们团队留下了这次节假日最深刻难忘的印象……”这是节日后,“国庆恩施行”旅游达人、大V团中媒体在所属网宣中对恩施地心谷最真挚的赞誉。(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