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渊平:严守质量安全关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建始网讯(记者张贵锋 通讯员徐祖君)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渊平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在快速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守住质量关,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大庆”、“军运”安全。县工业园管委会、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渊平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电影院棚户区、北环路棚户区道路改造、滨河走廊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到新建便民服务中心和建始大道房地产建设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安全防范措施、销售等情况;在下坝易迁产业园的厂房建设场地,了解园区规划、道路建设、企业厂房建设和安置点建设情况。

张渊平要求,相关部门要尽责尽职,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千方百计推进城区重点项目建设;交警和城管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的行为清理整顿,确保城区道路畅通;加快滨河走廊的尾期工程建设,加强河道的垃圾清理,在“大庆”期间,让一个集观景、娱乐、休闲、健身于一体的滨河生态景观带呈现在市民面前。(编辑樊淑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