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未)9月18日,建始县融媒体中心召集全体职工,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中心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县融媒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作指导。

会议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渠道。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工作结合。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的目标,抓好落实,取得实效。党员干部必须通过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同推进党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践行新闻宣传“四力”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