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架起大武汉和“小汉口”的桥梁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彭李  朱以福)8月5日,花坪镇张家槽村党员活动室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前来花坪避暑的武汉市江夏区太极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徐光祥及协会会长喻安京等8名党员与张家槽村的党员们一起参加8月支部主题党日。


“在外出避暑之际,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党员活动,内心非常激动,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花坪这个地方人杰地灵、环境幽雅、民风朴素,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徐光祥表示,协会将在张家槽太平庄成立太极训练基地,全年有步骤、有计划地安排协会成员分散居住在村民家中,免费接纳会员,教村民打太极,共同传承中国太极文化。

当天,江夏区太极运动协会为张家槽村捐赠帮扶资金33600元用于道路亮化工程建设,后期将以对口帮扶的方式,在农副产品销售、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张家槽村脱贫致富。(编辑 向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