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县人民医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未 通讯员康炜 冯家宇) 近日,建始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7月25日,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反商业贿赂座谈会,严肃医疗服务行业纪律,强化医药购销领域监管,规范医院药品、耗材、设备、服务、项目建设等供销和项目实施行为。会上,进一步学习了《医疗行业九不准》,并就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认清反腐形势,坚持高度自觉自律;树立诚信经营和廉洁经商的意识;确保产品安全和售后服务,确保医疗环境安全。医院分别同与会商业公司代表签订了《建始县人民医院反商业贿赂的协议书》,各商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在经营活动中规范经营行为,严格自律,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商业贿赂,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医院还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总结暨廉政教育培训会,邀请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上党风廉政教育课。授课者从学政策、守纪律、干事业三个方面,结合医疗行业相关案例进行讲解,告诫大家要学懂政策,认清形势;要遵纪守法,守底线,不踏红线;要兢兢业业干事业。

随后,全院中层干部接受了廉政谈话。大家表示,一定认真领会廉政教育课的内容和精神,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堤坝,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确保建始医疗事业健康发展。(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