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100名年轻校长暑假“充电”忙

(通讯员郭露 李品格)7月17日,建始县100名中小学年轻校长、副校长齐坐一堂,参加课堂教学改革暑期培训。

据了解, 7月13日上午,由建始县教育局和杭州市滨江区教师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国培计划”——2019年送教下乡“总结提升”活动暨中小学年轻校长课堂教学改革暑期培训在建始一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将于7月18日结束。



培训中,杭州市滨江区教师培训学校为学员推介了”深度体验式学习“新样态课堂。恩施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本洲结合自身教育事迹作了”怎样当好校长,如何推进课程育人“的报告。恩施州教科院教研员肖秀菊解说基于核心素养下的六途育人。中小学名师田祥珍老师结合课例详细解读课堂教学中自主、合作、探究的策略以及建始县优秀学校对于关爱留守儿童、特色校园创建、音体美教学管理的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干货满满。大家纷纷表示,结合实际为祖国培养适应潮流发展的新人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