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投大学录取通知书 8月20日左右结束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余丽、实习生詹灵筠)什么纸最有价值?这个夏天,大学录取通知书无疑是考生家庭最珍贵的礼物。7月15日从湖北邮政分公司获悉,即日起,我省全面进入大学录取通知书寄递月,预计投递工作到8月20日左右结束(专科录取时间在8月11日左右)。

继7月14日我省首张大学录取通知书在黄石完成投递(一名黄石考生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7月15日武汉市首张大学录取通知书投递到位,收件人是华中师大一附中理科实验班考生徐奕舟,他被清华大学机械、航空和动力专业录取。

15日早上8点,武汉邮政公司彭刘杨路营业部EMS邮递员李炜与徐奕舟家人联系好后,特意准备了一捧鲜花放在电动车前排车篓里,小心翼翼地将录取通知书放入身后的邮包,专程投送。

徐奕舟签收后打开录取通知书,栩栩如生的清华门立体纸雕当即在正中央竖起来。据介绍,小巧精致的纸雕是清华大学师生全手工拼制而成,只为给新生们一份引以为傲的惊喜。

中国邮政是大学录取通知书投送的唯一服务方。湖北邮政分公司提醒考生和家长,在通知书投递期间请尽量不要出远门,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不轻易拒接陌生号码,同时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如果本人因故无法签收,请指定代收人。

根据邮政方面规定,录取通知书邮件须当面签收,不得投至智能包裹柜、代投自提点、收发室等。考生和家长若想了解录取通知书投递进展,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快速查询。

对于因地址不详、地址迁移且无法联系收件人等原因,造成录取通知书无法投递的,湖北邮政分公司将联系教育部门或录取院校,并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刊登信息,避免贻误领取录取通知书。

来源:湖北日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