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7月1日起恩施地心谷实景演绎《石门古风》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妮 通讯员吴冰)日前,原汁原味展示鄂西南“巴蜀咽喉”巴盐古道千年沧桑传奇的实景古道现场演绎《石门古风》,在恩施地心谷启幕。当日,身着古代服饰的本土山民在精心还原古道氛围的衬托中,以 “盐工号子、背夫歌、五句子、驿讯接官、洞城茶趣、南乡锣鼓” 等众多原生态的现场演绎,再现了巴盐古道“盐、官、兵、商”的时空岁月传奇,受到“地心探秘,访古问今”现场游客的热烈欢迎,纷纷与之合影留念。






“以文为魂、以景为脉、以人为本、以特取胜”。恩施地心谷景区自建设运营以来,就特别注重景区独特生态文化旅游在景区开拓发展中的关键性作用,结合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地形地貌,丰富与完善旅游重点项目,扩展参与体验,丰富文化载体,打造特色鲜明的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品牌,对旅游区范围内重点人文、自然资源,进行了详细的勘察工作,经提炼得以升华向以“嶂谷地质、人类起源、巴盐古道”为核心吸引力的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集群方向发展。其独具魅力的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集群一下成为318国道风景线自驾游客们的青睐之地,景区也由此夺得了“湖北省优秀清凉避暑目的地”、美丽中国·第一届最美中国符号品牌的“最美风景名胜区”、“湖北最具有发展潜力的旅游目的地品牌”、 “湖北旅游十大新发现”等各种荣誉称号。



  据悉,《石门古风》恩施地心谷实景古道现场演绎自7月1日起,将在每个周末及节假日对广大游客免费展演。(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