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幸福家园”村社互助一日配捐活动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刘晓燕)6月19日,县慈善总会组织开展“幸福家园”村社互助一日配捐活动。我县共有157个村社参与,配捐金额40万顺利完成。

脱贫攻坚我争先。自我县实施“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以来,全县275个村社积极参与,共发起项目336个,筹款494万元,项目累计转发54万次,捐赠达55785人(次)。建始县“幸福家园”的推广实施成效显著,得到了省慈善总会的高度肯定,省慈善总会特奖励建始县40万元用于“幸福家园”项目互助基金,并开展定向性的一日配捐活动。

活动前期,县慈善总会于6月17日发布了配捐活动通知,各村(社)的项目负责人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县慈善总会对符合条件的项目申请立即审核通过,对错误分项目链接的村(社)予以业务指导。

6月19日上午10点活动准时开始,村民们积极参与,迅速转发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号召大家参与到募捐活动中来。长梁镇罗家嘴村全村500户村民放下手里所有农活工作,集中转发,最终获得自筹金额7390.10元。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