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身影丨我县启动“健康饮水 点亮乡村”扶贫捐赠活动【图】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李道坤 杨婧)3月19日,我县“健康饮水 点亮乡村”扶贫捐赠仪式在业州镇杉木村举行。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驻村工作队相关领导出席,县民政局副局长杨建忠主持。

为积极响应国家“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号召,助力脱贫攻坚,深圳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县开展“精准扶贫 美丽乡村”建设活动,此次活动着力于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健康饮水条件,完善基层设施建设,解决人民群众夜间出行安全、公共场所照明等问题。该公司总经理朱磊坚定说:“健康饮水是人们的基本生活保障,也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我们将持续帮扶力度,稳步推进,用实际行动树立绿色出行的理念,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建始县的脱贫攻坚、改善人居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赠与玫瑰,手留余香。捐赠仪式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华锋向深圳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慈善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感谢深圳蓝盾集团的大爱和美德,弘扬慈善文化,发展慈善事业,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慈善美德,他们不仅带动了更多的我们山区的贫困劳动力的创业就业,还给社会带动了更多社会财富,此次向我县无偿捐赠,大大地提高老百姓生活品质和质量,将会激励引导更多的社会成功人士和成功企业投入到献爱心活动中来,为进一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让我们全社会时时感到温暖、处处弘扬着和谐和美好。”

随后,县慈善总会会长王家兴接受深圳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物资捐赠,朱磊宣布公司工作人员正式启动安装。

此次活动,深圳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建始县无偿捐赠冷热体水质处理器410台,分体式太阳能路灯820盏,用于我县各乡镇、村民居委会道路、广场、敬老院等公共区域,同时对需要安装的农户可实施帮扶惠民政策。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