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指导交通企业重“特”重“实”【图】

建始网讯(通讯员王敏 方启双 黄锐)近年来,县交通运输局注重交通企业党建工作,要求各企业以党建为抓手,促进企业发展,交通企业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进一步加强,近日,在县“两新”工委和县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永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3月支部主题党日特色实践环节真正做到有特色,重实效。

据了解,该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到业州镇野韭池村月亮湾养老院看望公司退休党员陈光胜。在陈光胜同志家中,支部向老党员汇报了2019年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将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同时,征求了永昌运输集团支部拟定发展对象的意见。听了汇报后,陈光胜同志对支部所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自己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收听新闻联播、了解国家政策,密切关注公司的发展情况。

支部书记李玮同志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按照县“两新”工委和县交通运输局的要求,抓党建、促发展,为企业发展办实事,为人民群众服好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浓墨重彩的华章。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