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图】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朱孝蓉)日前,县税务局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局班子成员、全体驻村工作人员参会,党委书记、局长赵世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仕杰带领大家再次集中学习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令文件精神,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她说,要增强信心,永不懈怠,牢固树立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坚决啃下这块“硬骨头”;用心用情,攻坚克难,始终聚焦脱贫标准,因户施策,做到精准帮扶,时刻心系群众,带着真感情去开展帮扶工作,而不是走走过场;齐心协力,吃苦耐劳,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战天斗地、克难攻坚的大无畏精神,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信息库,做好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做好督促项目建设进度工作,打赢这场攻坚战。

随后,9个帮扶村的驻村工作人员分别就本村的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建设以及群众满意度等作了交流发言。赵世伟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驻村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要有信心,坚信一定能脱贫,驻村工作人员既要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也要学会自我减压;要注意交通出行、人身健康安全。

据了解,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之后,县税务局共联系9个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县局党委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第一政治任务抓实抓牢,共派驻工作人员达37人,其中有2名党委成员。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