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电梯应急演练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图】

建始网讯(通讯员胡媛 彭舒)为增强值班人员处理应急情况能力,有效应对电梯发生突发性故障和事故,迅速有效地组织救援和维修,及时恢复电梯的安全运转,保障顾客的人身安全,2月25日,县茨泉宾馆组织安全值班经理、房务中心及工程保安部全体员工进行了电梯应急救援培训。

会上,工程保安部负责人将应急情况处理程序向大家作了详细讲解,明确了各岗位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措施,并深入电梯机房进行实地讲解,要求每一个人都了解电梯运行程序,懂得在紧急情况下电梯安全操作及如何安抚被困人员。宾馆领导表示,下一步公司将有针对性的开展演练,同时要求工程保安部要不断完善电梯应急救援预案,做好日常检查维护工作,及时查找和解决安全隐患,确保每一部电梯的正常安全运行,维护顾客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推进了平安宾馆建设,电梯突发事故应急应变能力有了明显提高,确保了广大顾客及内部员工乘梯安全,促进了宾馆安全生产管理。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