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投公司节前廉政谈话 要求做好四个严格

建始网讯(通讯员袁美清)1月26日,建始县国投公司召开2019年春节前工作安排会,重点布置年前公司总部及各子公司绩效考核兑现,安全生产、春节值班工作、春节纪律、节前慰问等相关工作。国投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宗华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他强调,各子公司要严格年终绩效考核兑现,严格执行年初的预算方案及上级文件精神,政策范围内的,该兑现的必须兑现到位,不越红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文件,春节期间所有员工必须加强纪律约束,不允许违法违纪,杜绝请客送礼;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文明过节,树立良好社会风范,充分体现公职人员的良好道德风范;不允许违反村规民约等行为规范;严格值班纪律,年前必须检查再检查,督办再督办,落实再落实,决不允许因值班出现任何问题。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