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裕源自来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刘亚君)一年来,县裕源自来水有限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水户的理解、支持下,公司全体员工紧紧围绕供水服务中心工作,团结一致、克难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工作任务。

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八事联动,把活动内容延伸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党员信仰、发挥党员作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公司党员同志的理论水平,从思想到行动上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公司党建办将每月的活动情况进行收集整理,装订成册,切实做到痕迹化管理。

该公司认真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充分贯彻党中央的扶贫工作精神,延续在红岩寺镇凌家沟村的结对帮扶工作,除安排一名尖刀班成员常驻凌家沟村外,所有帮扶责任人严格按时间进度开展帮扶工作。扎扎实实搞好个人结对帮扶脱贫工作;积极把供水企业的技术优势转变为为人民服务的优势。给凌家沟村送去5400米水管及管材管件,解决了2、3、7组的长期无自来水用难题。不断提高认识,改进工作方法。通过不断的了解和接触,熟悉贫困户的情况,除积极宣传扶贫相关政策外,还针对不同情况对症下药,积极引导帮扶对象通过自身努力改变贫困现状,早日脱贫。积极配合红岩寺凌家沟村开展产业扶贫,共落实38户猕猴桃产业58.9亩,发展20户白肋烟41亩,积极进行危房改造12户。

组建工作专班、成立领导小组,在公司内力抓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一线部门树立先锋党员示范岗、文明窗口等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建立党建微信群,有效开展党建工作。为有效开展党建工作。同时,为了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正能量”,不断完善规范公司党建微信群,进一步改善学习氛围。

公司根据社区安排,积极响应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积极开展六城同创,广泛宣传,全员参与。每星期五积极参与规定路段的清扫,同时在广大职工中进行卫生宣传,动员全体员工树立文明新风尚。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