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作春天的狂想 燃烧无悔的青春

建始网讯(通讯员向梅珍 廖明铠)10月17日下午,县职校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纪录片《青春的狂想》,学习本校学生陈丹丹孝老爱亲、善心义举回报社会的精神。

10月16日,CCTV-12《社会与法》频道《道德观察》栏目播放了关于陈丹丹的纪录片,县职校通知全校教师准时收看,在学生室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虽然大家对她的孝亲行为早已知晓,但在观看该纪录片时,同学们多次眼含泪水、内心深受感动。据了解,陈丹丹同学每天在学校和妈妈之间来回奔波,在照顾妈妈的同时,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参加义工协会,用自己的善心义举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老师和同学,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人情的温暖,人性的善良。

陈丹丹一直以来都是县职校的骄傲,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她在逆境中张开双翼,勇作春天的狂想,不负如火的青春,燃烧青春的激情。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榜样就在身边,她顽强的精神、善心的义举着实让人敬佩,只有现在努力奋斗,回首青春才不会有所遗憾!”

(实习编辑 胡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