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始第二届“景阳杯”清江江钓大赛开幕

建始网讯(记者张贵锋 李小碟 侯康 特约记者向继武 李翠蓉)八百里清江美如画,画中最美在景阳。10月19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71支参赛队、213名大赛运动员相约在美丽清江河畔景阳镇,隆重举行中国建始第二届“景阳杯”清江江钓大赛开幕晚会。



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书记、主任张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以忠,县政协副主席柳毓廷出席开幕仪式,副县长周爱华主持开幕仪式。

吴以忠代表建始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开幕仪式的各位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吴以忠说,建始这次举办第二届清江江钓大赛,既积累了我县此类赛事的成功经验、推动了建始全民健身运动的快速发展,同时丰富了群众文体活动和增强了全民体质;此次活动还将开启景阳镇乡风文明建设文化旅游活动,为建始县打赢“四大战役”擂鼓助威、为“建设文明乡风、推动移风易俗”锦上添花;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们,在如此如诗如画的人间仙境中,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体验休闲运动的魅力,诠释体育精神,弘扬和谐理念,并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和2018中国建始第二届“景阳杯”清江江钓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晚会现场,湖北籍知名歌手陈娟、岳菲登台献艺,建始非遗展演中心演职人员倾情助阵,为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奉上一顿具有土家风情的文化大餐。

在活动赛事期间,还将有上海金汇航通救援恩施中心的直升机演练、农特产品展销、民族民间文化展演、非物质文化展示等精彩节目呈现给大家。

本次“景阳杯”清江江钓大赛由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湖北省钓鱼协会,恩施州旅游委、恩施州文体新广局、建始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建始县旅游局、建始县文体新广局、建始县景阳镇人民政府、恩施景江生态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数十家新闻媒体现场采访报道和网络直播。(编辑黎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