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县积极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

建始网讯(记者张贵锋)9月21日,建始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专题会议,副县长周爱华出席会议。

会议就省级健康促进县的创建指标、标准、宣传氛围和健康小屋建设情况提出要求,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各村要结合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做好相关宣传、资料整理和现场准备,增强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提高全民健康知识掌握水平,推动健康习惯行为自觉养成,提高全县人民健康水平。   

周爱华要求,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创建工作涉及到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积极配合;要突出重点,细化任务,制定相关宣传方案,抓住重点领域的宣传,通过健康培训、知识讲座等活动,普及大家的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要明确责任、严厉问责,相关单位要明确创建的工作任务和责任,进一步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对行动迟缓、落实不力的要通报批评,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相关责任单位单位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将全力以赴搞好创建工作,按照创建工作的要求和标准,确保创建成功。(编辑樊淑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