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县对政法干警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建始网讯(通讯员张清波 吴国量)6月12日,县政法委书记陈久奎对法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政法委书记对政法各单位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强调纪律和规矩,警示教育、提醒预防在前,切实提高政法干警清正履职、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谈话要求政法干警讲政治顾大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勇担当常看齐,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抓审判促执行,慎重对待手中的权力,牢牢守住公正司法的生命线;守纪律讲规矩,主动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突出党建主责主业意识;转作风树形象,以廉洁司法确保公正司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满意度,做政治、业务、责任、纪律和作风过硬的政法干警。

法院院长郑向东感谢县委对法院干警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主动自查整改不足,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责任。

(编辑吕亭娴 校对孙小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