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就党风廉政建设展开专题讨论

建始网讯(记者侯著柏 通讯员黄秀娟 潘正伟)6月5日,县委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中学习。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县委常委带头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专题讨论。

县委书记向红林指出,观看警示教育片是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的重要内容,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汲取教训,对照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案例,找原因,谈危害,讲体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到政治过硬,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扎实筑牢反腐的防线。要谨慎对待权力,尤其是各级各部门的主要领导,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守住底线,谨慎用权,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负其责,乐于接受监督。要勤勉对待事业,敢于担当,以勤成事。要切实履职尽责,一把手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履行好分管责任,牢固树立“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修炼好慎独、慎初、慎欲这些必修课,层层传导压力,形成浓厚氛围,保持良好政治生态,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渊平说,要始终不忘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理想信念是激励一个人前进的方向,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就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要始终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不忘手中的权力是组织和人民赋予的,始终不忘为人民谋福利的初心。

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李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大脱贫攻坚力度 支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的指导意见》,并就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市州党委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37个贫困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经济社会发展与精准扶贫实际考核结果进行了传达。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蔡倞传达了王立山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以忠传达了在我县召开的全州乡风文明现场会精神,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

副县长李世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就精准扶贫、生态环保、金融风险化解和全县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编辑 樊淑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