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建始网讯(通讯员建宣平)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2020 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开始了。为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近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给全省各市州党委书记、州委书记柯俊给全州各县市委书记致信要求:  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要从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

为做好2020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县委办公室也专门下发文件,就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征订任务、保障订阅经费等作了具体安排。

党报党刊肩负着为加强党的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的重要任务。学好、用好党报党刊,对于增强全县上下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对于引导全县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赢三大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部署,狠抓落实、加强督导,确保圆满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和《恩施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编辑樊淑贞 责任编辑汪少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