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荫村:干群齐聚话变化 祝福祖国更强大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冉思聪 向月洲)国庆节前夕,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刚到工作联系点三里乡绿荫村走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和扶贫干部、全村群众一起话变化、感党恩。

右二  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刚查看金果梨产业

三里乡绿荫村是建始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的精准扶贫帮扶村,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切实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绿荫村的基础设施、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环境治理、乡风文明等方面发生根本性改变,扶贫初心得以体现,群众幸福感得以增强。村里一大批脱贫先锋、环保卫士、最美家庭、最美庭院在扶贫攻坚过程中脱颖而出。他们与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扶贫干部成为扶贫路上的先锋力量,得到了村支两委和全村群众的深情厚爱。许刚希望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扶贫干部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找差距补短板,提档升级基础设施;抓产业增收入,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抓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满意度,确保绿荫村如期脱贫。(编辑 向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