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坪丨新亚党支部向龙坪乡捐赠新能源汽车【图】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袁黔进 周莉)为积极响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3月18日,建始县新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向龙坪乡捐赠15座新能源汽车一辆,助力龙坪乡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龙坪乡位于我县东北角,南与高坪镇隔石柱河、石门河而相望,西连接茅田乡,北与重庆市巫山县毗邻。这里的长岭岗是中国南方最大的日本落叶松基地,店子坪村是湖北省红色教育基地、红色旅游基地和精准扶贫示范基地。这里山峦起伏,群峰叠嶂,山水秀丽,景观优美,旅游资源丰富,素有“好山、好水、好空气”的美誉,是休闲避暑的康养圣地。

2月2日,龙坪乡组织召开了返乡成功人士春节恳谈会,龙坪籍外出创业能人、已回乡创业能人代表汇聚一堂,畅叙乡情,同话发展。会上,建始县新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江淮新能源恩施地区总代理总经理、创业成功人士刘宏井先生得知“该乡扶贫工作队到各村开展扶贫工作,需要经常进村宣传政策、入户走访、落实措施,而且各村道路崎岖,村民居住分散,每天要步行十几公里,靠脚丈量扶贫工作很不方便,大部分时间花费在路途中,扶贫攻坚工作效率受到极大影响”的情况后,刘宏井非常重视,当即向在座的各位郑重承诺:“下个月,我公司党支部向龙坪乡捐赠15座新能源汽车一辆,助力龙坪乡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话语金石铿锵。

3月18日下午三点,刘宏井带领建始县新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全体成员高兴地将捐赠的新能源汽车开进了龙坪乡政府大院内。“感谢建始县新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对龙坪乡的爱心和关怀,感谢全国各地象创业成功人士刘宏井先生一样对我们乡扶贫战线的帮助,支持了我们扶贫攻坚工作,改善了我们的工作条件,我们一定会使用好捐赠的工作车辆,进一步提高扶贫攻坚的工作效率,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把龙坪乡脱贫攻坚事业和人居环境治理做得更好。”简短的交接仪式上,龙坪乡党委书记米敦文感激地说。

此次新能源汽车捐赠,真正解决了龙坪乡的紧急需求,为支持人居环境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对该乡推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着积极作用。“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我们应尽的担当和责任,把这辆新能源汽车开到你们最需要帮扶的地方去,开到最能发挥作用的地方去,将进一步提高尖刀班的扶贫工作效率,为全力打赢龙坪乡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工作保障。”刘宏井由衷地说道。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