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万铁路新开高坪站工程可研报告通过评审 投资估算总额3.7亿

  建始网讯(通讯员严君)6月6日,《宜万铁路新开高坪站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中铁总公司、湖北省发改委(省铁路办),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恩施州发改委(州铁路办),建始县铁路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动车“飞”过马水河

  专家组在对可研内容进行评议后,认为该项目符合武陵山片区及湖北省扶贫攻坚计划对加强贫困地区交通基础建设的要求,对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全面提升恩施州全域旅游发展区域空间的联动、旅游品质及环境保护具有重要的作用,可提高宜万线的运输能力及水害期间的运输灵活性,符合区域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环境保护和经济效益,技术上可行,同意通过《宜万铁路新开高坪站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未来的高坪火车站站台所在地(摄影李维全)

  新开高坪火车站位于沪汉蓉通道之宜万铁路中段,离高坪集镇2公里,东距巴东站26.9千米,西距建始站39.0千米。该项目计划投资估算总额3.7亿元。(编辑 樊淑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